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良心!刀片卡溜滑梯 男手遭割「縫3針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9 20:44

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!有民眾到新北市板橋的永豐公園玩溜滑梯,但是下來過程中,手指被溜滑梯上的刀片割傷。當場血流不止,送醫後還縫了三針。該區里長也說,疑似是有人惡作劇,拿美工刀去割溜滑梯扶手,才導致刀片斷掉,卡在上面。如今區公所和養工處,也緊急取出上頭的刀片,將溜滑梯恢復原狀。

圖/TVBS

 
遊戲區旁,圍了一大群人,往前走一看發現,這黃色溜滑梯,上頭竟佈滿斑斑血跡,全都還沒乾,場面驚悚。家長紛紛把孩子,帶離開這,因為溜滑梯上,還留有,傷人利器。

目擊民眾:「以前是沒有(刀片)嘞,我們以前,我們每天都來這裡玩,是沒有這東西(刀片),奇怪怎麼會受傷,我以為是斷掉還怎麼樣,結果是,這裡不應該有(刀片)這東西的。」

害人受傷的溜滑梯,就在新北市板橋永豐公園內,8日下午兩點多,有爸爸帶著孩子,一起來玩。

 
圖/TVBS

沒想到這溜滑梯上的中間扶手位置,竟出現兩片小小的刀片,疑似遭人惡作劇。

導致他一碰到,左手手指,就馬上濺血。緊急送醫,打了破傷風,還縫了三針。而這被染紅的溜滑梯,也馬上被用紙板封住。

圖/TVBS

板橋雙玉里長王聰震:「應該是美工刀,因為美工刀它有一個,鋸齒狀的一個東西,就是一段一小段,那可能他在割這個扶手的時候,有割斷所以割斷的時候,那刀片就留在(溜滑梯)上面。」

發生濺血意外後,區公所和養工處,就馬上派人來處理,清掉刀片,不到24小時,修復完畢。但因為受傷的爸爸,沒有到派出所報案,目前警方也只能加強公園附近巡邏,避免有心人再惡作劇,傷及無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濺血#意外#惡作劇#溜滑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87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