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退政壇! 王雪峰失業、朱星羽養花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6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昔日連任三屆的立委王雪峰,在退出政壇後謀職困難,還曾幫婆婆拾荒,看在當時也一起在立院中擔任立委、共事9年的前立委朱星羽眼中,他透過助理表達遺憾!目前的朱星羽已經歸隱山林,養花怡性,不時還會高歌娛樂,和過去的草莽形象迥然不同。

這是第五屆立委在立院中質詢的畫面,當時除了王雪峰之外,民進黨中還有個醒目的立委朱星羽!這兩人同時退出政壇,如今的朱星羽隱身山林。

前立委朱星羽(95.03.30):「要把花蕊剪下來,如果長太多再另外移植,現在像是管訓隊被管訓,修身養性啦。」

一樣的小平頭、一樣的豪爽,這就是朱星羽,離開政壇後的生活,除了照顧滿園子的花、就是在自家設備一流的視聽室高歌,生活愜意。前立委朱星羽(95.03.30):「小丑!小丑!」

離開政壇5年,朱星羽曾經是第2-3屆高雄市議員,當選第2-5屆立法委員,退出政壇的那一年,他還因為在立法院中,因為法案理念不同,與同黨立委大打出手!過去的草莽形象,和現今的怡情養性,個人風格迥然不同。

面對曾經長達9年期間,共同在立院質詢的王雪峰,如今拾荒,風光不再,目前生活愜意的朱星羽透過助理,表達了感嘆與遺憾,共同退出政壇,如今不同的際遇,恐怕真的是當初始料未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雪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68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