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州初選成績不理想! 楊安澤傳裁員縮減團隊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9 21:11

美國民主黨總統黨內初選,第一站在愛荷華州落幕,華裔參選人楊安澤成績不太理想,傳出決定縮減競選團隊,還資遣一些工作人員;另外民主黨7日的電視辯論上,各個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、猛攻對手。

圖/路透社

 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:「我將聚焦在新罕布什爾州,我將成為新州辯論舞台上,七位候選人之一。」

在愛荷華州初選只排名第六,楊安澤難掩失望,還是感謝選民支持,準備聚焦下一站,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:「我們創造的經濟體,必須對我們有利,而不是為了大企業的利潤。」

 
愛荷華初選不理想,傳出楊安澤決定縮減競選團隊規模,也資遣了部分工作人員,他最著名的政見「自由紅利」,也就是全民基本收入,還是受到不少民眾支持,尤其是已經率先試領的家庭。

楊安澤支持者:「我會投給楊安澤,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做出這個決定,大概領全民基本收入八個月後,才做出這個決定。」

另外,民主黨之前,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參選人電視辯論,參選人激烈交鋒。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:「如果我們照喬(拜登)想要的做,在未來十年內,我們將在醫療健保上,花費約50兆美元,這就是現狀啊,喬。」

尤其是領先的布塔朱吉和桑德斯,遭到其他參選人輪番轟炸,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史泰爾:「真正的問題是,誰可以跟川普抗衡?我們需要有經驗的人,這就是為什麼,我擔心皮特市長(布塔朱吉)。」

另一頭,美國總統川普從彈劾案脫身後,開除了國家安全會議烏克蘭專家文德曼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對他不滿意,你認為我應該對他滿意?我並不滿意。」

文德曼去年11月曾出席眾議院聽證會作證,當時他說,川普和烏克蘭總統通話時的對話錯了,如今遭到開除,原因顯而易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彈劾#楊安澤#政見#辯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770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