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再也沒訊息」 李文亮母泣訴:沒見到兒子最後一面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9 17:42

新冠肺炎「吹哨人」李文亮醫師不幸去世,如今他的母親出面受訪,泣訴無法見到兒子最後一面。大陸民眾在街頭擺放花束和卡片,悼念這位「勇敢說真話」的醫生,李文亮的家人則說,希望能得到當局一個交代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

 
李文亮醫師母親:「你看你看,亮這些天好些了嗎?你要積極配合醫院治療,爭取早日康復。」

翻出和兒子最後的通訊內容,李文亮醫師的母親,忍不住哭了。

新冠肺炎「吹哨人」李文亮醫師染病去世,消息不僅讓大陸民眾憤慨,也引發國際關注,如今他的母親出面泣訴,無法見到兒子最後一面。

 
李文亮醫師母親:「這是最後我和我兒子的(聊天),再也沒有訊息了。」

李文亮原本告訴家人,自己再住院一兩週,或許就可以康復回家,沒想到卻再也沒有回來。

李文亮醫師母親:「我們去醫院搶救室也不讓我們看,上殯儀館,我們也沒見到最後一眼兒子。」

李文亮許多家人也都感染病毒,父母已經出院,不過岳母還在治療當中,而他的懷孕妻子,也沒有見到丈夫最後一面。

李文亮醫師母親:「你要我們怎麼向他的孩子交代啊,爸爸上哪兒去了。」

親朋好友表示,李文亮家境一般,成績優秀,靠著自身努力成為醫生。

李文亮醫師高中班主任:「這孩子吧就是特別樸實,在學校特別勤奮踏實。」

 
李文亮醫師舅媽:「這孩子非常忠誠老實,從來不說假話。」

大陸許多民眾在街頭擺放花束和卡片,悼念李文亮,不過近日網路上,卻流傳許多假信件,謊稱是家屬,希望大眾捐款,李文亮的妻子趕緊發布聲明,說從來沒有募捐,也絕對不會接受外界的捐款。

隨著疫情升溫,李文亮的去世,點燃大眾的怒火,他的家人說最希望的,還是能得到當局一個交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漢肺炎#李文亮#醫生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770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