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安回家! 劉明峰下船自主隔離14天 撫民心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0 14:04

寶瓶星號通過檢疫,可以下船回家,其中登船表演的歌手劉明峰,更自拍影片透露狀況,更決定進行14天居家檢疫,對自已也對社會的健康負責,不過在鑽石公主號的魔術師陳日昇,則還無法下船,因為全船目前已經有64人確診,目前在船上隔離第5天的他,日前也透露有輕微感冒的症狀。

圖/翻攝自劉明峰臉書

 
劉明峰:「因為全體國人都很關心這次的疫情,在此向全體國人的關心表達感謝。」

下船前自行錄影片向所有關心他的親友報平安,從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劉明峰,在臉書自曝人在寶瓶星號上有8場演出。

劉明峰、郭育銘:「無盡的等待,卻只剩傷害。」

 
半年前,同樣在郵輪上表演,這回從寶瓶星號歸來,就怕引起恐慌,決定進行自我健康管理。

劉明峰:「無論如何有沒有確診,那我自己個人都會在,船上做這個自我管理的隔離14天。」

劉明峰透露,自己以前是體育選手,所以身體狀態一直都很不錯,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他,而寶瓶星號1738名旅客,其中128人送檢全屬呈陰性反應可以平安回家,也讓劉明峰的粉絲鬆一口氣,但在另一艘郵輪上的魔術師陳日昇,則還沒辦法下船。

陳日昇:「中年日昇的海上奇幻漂流之旅。」

鑽石公主號8日再度傳出有3例確診,目前已經累積確診64人,全船3711人暫時遭到隔離,這是陳日昇隔離的第5天,透露船公司有開放部分乘客到甲板走道透透風,在密閉船艙待了很多天終於吹到海風讓他很放鬆,不過他在6日的直播中也自曝有輕微感冒的症狀。

陳日昇:「(我)沒有發燒,但是前幾天有一些輕微的,上呼吸道的發炎、鼻子、喉嚨痛,所以我已經跟船公司要求說,我想要盡快進行檢驗。」

每天更新狀況的陳日昇表示,船隻目前在外海,應該是進行船內外水源循環,確保大家在船艙內也能有乾淨水可以使用,船上也有發體溫計給所有人每天自行監控體溫,而他的感冒症狀也有緩解,也沒有發燒,希望大家集氣幫他加油,才能繼續堅持下去,都讓不少粉絲格外心疼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寶瓶星號#劉明峰#影片#公主號#陳日昇#武漢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63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