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可回家!寶瓶星號旅客歡呼 下船通關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9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9 09:46

寶瓶星號旅客,檢驗武漢肺炎疫情結果晚間9點出爐,確認全部為陰性!全船旅客一一下船回家,船上不停傳出陣陣歡呼聲,郵輪上還準備了湯圓給旅客們,讓他們直呼窩心。

圖/TVBS

 
旅客:「很高興,當然高興,部長很棒,船員最辛苦。」

提著行李,一一走出通關門,寶瓶星號旅客雖然戴著口罩,但開心之情溢於言表。

旅客:「很難熬,因為時間本來一開始,跟我們講四個鐘頭,然後後來又說下午六點,然後又說八點,不過還好啦,因為回來都還有網路。」

 
旅客:「一定是比較踏實啊也比較開心,終於就是終於可以回來,因為畢竟帶著小朋友,而且帶著一票員工,也是壓力會比較大一點。」

圖/TVBS

一千七百多名旅客,全部下船,有人開心的又是拍手又是揮手,而外籍旅客有居留權的也能待在台灣。

記者謝丹慈:「可以看到現在有非常多的遊覽車,都停在這裡了,要準備來接寶瓶星號上的旅客直接上車,而且地點全部統一在台北車站。」

旅客:「剛才才公布說,有遊覽車帶我們回來,當然開心,但是就皆大歡喜啦,也不要把病菌帶下船,因為很開心真的沒有人染病,這件事情最重要,船員很辛苦,因為他們一直在照顧我們,真的是吃得飽又喝的足,完全沒有委屈到,但是因為他們一直在照顧我們,所以他們根本沒有休息。」

旅客最感謝的是船上工作人員,副總裁也感性的說,大家真的都辛苦了,也暖心準備元宵湯圓,讓旅客們享用。

董事長:「他們有收到湯圓跟茶,他們覺得很溫馨,因為今天是元宵節,所以等於是,也是月圓人團圓的一種概念。」

船上旅客:「開心,開心,我也好開心,掰掰。」
 

知道篩檢結果全呈陰性,從晚間九點開始,旅客陸續傳出陣陣歡呼聲,一旁清潔公司人員也忙著穿防護衣,要上船收垃圾。

清潔人員:「我們是防護衣整套的,加上我們有防毒面罩,然後這個是濾罐可以更換的氯酸鈉,然後稀釋,然後用噴毒機做消毒。」

圖/TVBS

消毒完畢的垃圾,上密閉式垃圾車,一路往焚化爐進場燒毀,避免有任何病毒擴散可能性,檢疫圓滿落幕,旅客們終於能平平安安、順利返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漢肺炎#寶瓶星號#郵輪#篩檢#疫情#消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52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