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壞車賠償談不攏 少年遭8人圍毆棒打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8 18:58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三天內,發生兩起鬥毆事件,起因是羅姓少年跟朋友借機車,出門卻發生車禍,賠償金額談不攏,雙方大打出手,兩派人馬多半是未成年,沒駕照還聚眾鬥毆。

藍衣男子手拿鐵棍,朝少年痛毆了整整12下。

 

當事人vs.被打少年:「還會躲喔,叫你起來喔,X你XXX。」

鐵棍打完,把人拉到牆角。

當事人vs.被打少年:「我的鞋子。」
 

藍衣男打完換黑衣男接手,武器從鐵棍換成安全帽。

圖/TVBS

當事人vs.被打少年:「叫他今天先還2000,欠錢不要緊,2月有30日喔,2月有30日,2月有30日。」

一句2月有30日,被懷疑是沒誠意還錢,黑衣男爆氣拿安全帽,狂打少年的頭。

當事人vs.被打少年:「(唉呦唉呦,麥啦麥啦)哭X小,X。」

少年被逼到角落人都嚇壞了,但雙方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。

被打少年家屬:「(雙方)原本就是朋友啊,然後有出車禍,說弄到拉桿啊,弄到排氣管。」

 
被打的少年姓羅家屬說,他跟朋友借了一台3代勁戰,因為沒駕照騎車時發生車禍但身上沒現金賠償,約定要等打工的錢發下來。

被打少年家屬:「原本講的金額,跟後面講的金額不一樣,(金額大概是多少錢)幾千元而已啊。」

圖/TVBS

羅姓少年跟對方,相約6日談判沒喬好,為了4500元大打出手,家屬看不下去,8日早上約超商門口,再次談判,沒想到發生第二波衝突。

被打少年家屬:「(今天約在這裡要做什麼),就是把事情講清楚啊,因為我阿姨也在啊,就是長輩要把事情釐清楚,到底是怎麼樣,因為你看自己的姪兒被打,也是不知道怎麼講,你看無緣無故被人家打,應該也要把事情講清楚。」

超商門外的桌子,4根桌腳全都扭曲變形,當時下手毆打羅姓少年的男子,這次被人壓在桌上圍毆,店員見狀連忙報警。
 

豐東派出所副所長陳清國:「談判因為對方一言不合,有出手推擠。」

警方說到場時人都鳥獸散,事後一共抓回15個人,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,移送偵辦,但為了4500元的車損維修費,好朋友大打出手,可能雙方都始料未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鬥毆#欠錢#衝突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71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