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全暴衝撞機車 想逃被攔怒甩便當盒K人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8 18:45

離譜肇逃發生在台中,一名65歲的保全,上完大夜班騎車回家,結果他撞倒停在騎樓的1輛機車,還連撞兩次,但他完全不理,被目擊民眾攔下,還聞到他身上有酒味,當下保全還硬要逃,最後生氣拿便當盒K民眾。

圖/TVBS

 
碰一聲男騎士撞翻,一輛停放騎樓的機車,巨大聲響路人急忙轉頭看,沒想到男騎士,突然又從後方催油門衝上騎樓,二度衝撞已經倒地的機車,堵到其他機車才停下,男騎士慢慢巴庫不慌不忙的喬好車位,完全不理被他撞倒的機車,他脫下安全帽拍拍屁股就想走,目擊民眾看不下去攔住他男騎士竟然理智線斷裂。

被打民眾同事:「就是喝酒,因為有酒味啊,我們同事(勸導他)有跟他爭執,有跟他打了之後手傷到,被他便當盒K到啊。」

圖/TVBS

男騎士不爽現場被逮和熱心民眾發生衝突,鬧到附近大樓警衛報警,轄區警方一到現場,男騎士已經落跑。
 

被打民眾同事:「我聽到碰,我就出來看,他又撞了第二次,我說先生你怎麼可以,這樣子撞他說他違停,我說你自己也是違停啊,你怎麼說人家是違停。」

撞開別人的機車只顧自己要停,逃得了一次但肇事留下鐵證。

圖/TVBS

受害女車主發現愛車,龍頭都是刮痕馬上報案調監視器,追到65歲的尹姓騎士,他老兄兩個禮拜後才到派出所說明。

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:「他因為說他才剛上完大夜班,他可能覺得他很累,一停好他自己的機車,他就自己回家休息。」

有這麼累不僅連撞機車兩次,被勸導還腦羞想打人,到底是上班累了,還是喝到累了,當下人跑了,警方無法酒測證實,只有男騎士心裡最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撞#刮痕#衝突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79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