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「老公香港出差回不來」 女沿街借3百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8 18:47

說老公香港出差回不來,婦人藉口錢包掉了,沿街借錢!8日中午,女子來到新北市中和修車行,拿了一張反覆黏貼的白紙,開口要借三百元,店家覺得怪怪的,因此婉拒,結果赫然發現,對方借不到錢後,還跑到附近店家嘗試,材料行老闆好心說「幫忙報警」,女子聽到變臉,馬上找理由離開,店家懷疑她利用民眾愛心騙錢,要大家多提防!

圖/TVBS

 
看見修車行,眼前這名婦人緩緩走入店內,當時,修車師傅的女友在裡面,還以為客人上門,結果雙方講沒幾句話,對方就拿出一張紙,開口要借錢。

修車行師傅女友蕭姓女子:「膠帶黏過很多次的一張紙,然後就說她老公在香港出差,沒辦法回來,那她錢包又剛好掉了,就說我們能不能借她三百元。」

當時,修車廠師傅也跑出來看是怎麼一回事,他們委婉拒絕,沒想到這名婦人卻開始隨機沿路找店家借。

 
圖/TVBS

另一間修車廠老闆:「我們這裡喔,(借錢的人)有有很多,(各種理由就對了)對,各種理由都有。」

疑似利用民眾愛心騙錢的案件,就發生在新北市中和中正路,8日中午左右,婦人出現在這,不論店家是不是開放空間,都跑進去借錢,短短10分鐘,這名女子前後進入修車行、租車行和材料行,開口借錢都沒成功,聽到店家說要報警,馬上找藉口離開。

圖/TVBS

材料行老闆:「我看到她會這樣子問,我覺得她本身就已經有點問題,然後我想說,那反正請警察來處理比較好,可是她聽到說要請警察來,她就嚇到趕快離開。」

附近店家說,他們經常遇到類似這樣的人,每次借錢理由都不同,早已見怪不怪,這名借錢女子,頭一次到這裡,年紀大約40歲,身材中等,穿深色夾克,手裡拿著一把綠色雨傘,實在不想有人的愛心被亂用,店家公佈監視器,也希望其他民眾,注意她,別上當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借錢#報警#修車行#出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17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