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翻蜂箱掉落 數十萬蜜蜂飛出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5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輛滿載蜜蜂箱子的小貨車,昨晚在國道上翻覆!82個蜂箱全部摔破,裡頭好幾十萬隻的蜜蜂也飛出來,讓到場處理的國道員警,被叮了好幾個包,還說是第一次處理這樣的車禍案件,初步調查,小貨車應該是爆胎才會翻車。

小貨車翻覆在國道上,車上滿載82個蜜蜂箱子重重摔落地面,甚至還爆開,更可怕的是,裡頭數十萬隻蜜蜂從箱子飛出來,四處飛竄。

國道七隊員警:「我們這也是第一次的經驗,所以我們沒這方面的專業,就請他們趕快聯絡專業的養蜂人員。」

到場處理員警,從胸口、肩膀到臉頰,全部都是被蜜蜂螫傷的痕跡,他們形容,當時不只要處理事故,還要閃躲四處亂飛的蜜蜂,想不被叮到實在很難。國道七隊員警:「當時專心處理車禍,也沒有特別注意(蜜蜂),只有用手去撥而已,回來才發現有留下痕跡。」

這起翻車事故,發生在13日晚間,這輛小貨車載著蜂箱,準備從南投開往苗栗,結果行經彰化和美路段,疑似爆胎整輛車子翻了,連蜂箱也掉滿地,每箱的蜜蜂數量,少的有8千隻多的有1萬隻,瞬間飛出來,有的蜜蜂還成了屍體,貨車駕駛損失車子又損失蜜蜂,還害得員警也被叮的滿頭包。

◎照片由國道七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7

0.4080

0.6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