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郵頭條標「無罪開釋」 川普得意洋洋秀報紙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7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7 23:26

美國總統川普,彈劾案無罪脫身,他得意洋洋,特別高舉華盛頓郵報,報頭標題寫著「宣判無罪」,他還在白宮開記者會,花了一個小時,砲轟民主黨政敵「很邪惡」,另外他和眾院議長裴洛西,徹底鬧翻後,今天繼續上演隔空對罵的戲碼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川普參加華府一年一度的祈禱早餐會,進場時滿面春風,笑容止不住,坐下前,還不忘先拿起桌上的報紙,要全場睜大眼睛瞧瞧,頭版又大又粗的「無罪」這些字。

一份不夠,再舉起第二份,志得意滿的秀出「川普無罪」的頭條標題。

美國參議院彈劾審判,判川普無罪,沒了後顧之憂,川普火力全開,痛罵跑票的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喜歡拿信仰當藉口,明知道是錯事,還要去做的那些人。」

明知眾院議長裴洛西就坐在旁邊,當面公開罵她虛偽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也不喜歡有人嘴上說『為你祈禱』,實際上卻知道根本沒有。」

之後在白宮見記者,他又驕傲秀出報紙頭條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輩子如果有做錯事我會承認,不是故意的,但我有做過錯事,結果就是這樣。」

然後再花了一個小時,痛批整起彈劾調查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些事纏著我們超過3年,那很邪惡、腐敗,都是濫權調查,一堆洩密者和騙子,這永遠不該再發生於,任何一位總統身上。」

 
抱怨調查過他的人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要是我沒開除柯米,順帶一提他根本就是場災難,搞不好我現在就無法站在這裡了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一開始一直喊俄國,全都是胡扯然後是穆勒報告,那本來該一天就結束的,結果兩年後才交回報告,毀了很多人的人生。」

大罵對手民主黨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(民主黨)這些人很惡毒,謝安達是個很惡毒糟糕的人,裴洛西這人也很糟糕。」

 
親吻第一夫人,擁抱第一女兒,感謝親眷忠臣的支持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現在我們有了那很棒的詞彙,我從沒想過這個詞聽起來這麼棒,就是『完全無罪釋放』。」

面對川普得意洋洋,裴洛西再隔空放冷箭。

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:「我努力為他祈禱,因為他太走鐘了。」

先前的對手希拉蕊,也在電視上大喊失望。
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我並不驚訝,但我還是很失望,沒有更多共和黨員,願意採取羅姆尼採取的立場。」

暗諷川普是個小丑。
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vs.主持人艾倫:「不過現在(白宮)有另一場秀在上演,確實。」

川普彈劾秀暫時落幕,再9個月就要總統大選,川普有共和黨團結支持,民主黨初選卻還再慘烈廝殺中,川普能否挾勝利之勢,繼續笑到選後?就看美國的選民,會怎麼決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彈劾案#川普#總統大選#共和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584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