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駐武漢重疫區直擊 陳秋實失蹤母拍片急尋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7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7 20:29

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大陸一名律師網紅陳秋實,以公民記者的身分,挺進武漢重疫區,他每天透過直播,報導當地的疫情,還曾經公開嗆「習近平上哪我不管,但我陳秋實來了」,不過陳秋實突然對外失聯,他的媽媽特別拍攝影片,請求大家協尋。

圖/翻攝自浅草店微博

 
冒險前往武漢疫區的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,被失蹤了嗎?

陳秋實媽媽:「大家好我是秋實的媽媽,今天晚上,秋實說他要去方艙醫院,之後呢,晚上七八點鐘到現在凌晨兩點,一直是失聯狀態。」

陳秋實的媽媽7日突然拍攝影片要各界幫忙尋找兒子的下落,而這之前陳秋實的推特,曾轉發一篇武漢人推文,這個人向他投訴方艙醫院條件很差,他也說要去核實一下,但從此沒了音訊。
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:「我希望親眼來見證這裡發生的事情。」
 

陳秋實這個名字最早是從去年香港反送中時,受各界關注,當時他因為親自紀錄遊行,遭北京關切一度被消失,武漢爆發疫情,他在農曆年前就前往疫區直擊。

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:「今天是大年三十,習近平上哪去我管不著,但是我陳秋實來了,我願意和武漢的兄弟姊妹們一起扛。」

陳秋實還挺進武漢疫情中心,不但嗆聲習近平還天天報導現況,興建火神山醫院的時候,他也跑到工地視察。

網路片段:「走路走不了的,生活不能自理的,這不是醫院,這只是隔離點。」

而陳秋實關切的方艙醫院也有爭議影片流出,負責人被拍到,親口說出這不是醫院只是隔離點,遭民眾懷疑進去只能等死。

駐鄂部隊人員黃維:「主要擔負,武漢市生活物資供應。」

另外有港媒引述中國人權民運中心消息指出,大陸武警和軍隊也爆發疫情,中共軍隊還因此暫停部分,大型演習和集訓有關單位下令封鎖所有消息,疫情當頭各種謠言風聲,也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秋實#武漢肺炎#網紅#公民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70

0.2146

0.4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