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為見女兒 赴美等孫家消息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星賈靜雯趕在赴大陸拍戲之前,跟弟弟前往洛杉磯,希望能夠見女兒一面,她住進當地一家渡假旅館,等待夫家通知,不過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露面。

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:「賈靜雯放下工作,從台灣飛到美國,為的就是要看女兒一面,不過她在昨晚住進洛杉磯著名的渡假飯店後,一直沒有露面,顯然在見到女兒之前,無法放鬆。」

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抱著希望,連夜趕到美國!她在機場接受訪問時,心裡就有數,雖然和女兒近在咫尺,控方卻在孫家,即使來到洛杉磯,她也只能靜待通知。

記者(98.04.14):「你跟女兒已經講到話了,是不是?」賈靜雯:「但是現在不知道她在哪裡,所以我還是要等他(孫志浩)打電話給我。」

賈靜雯住進飯店等待通知,雙方依然是透過律師拉長戰線,既然已經妥協來到孫家地盤,賈靜雯也做出最壞的打算,要向劇組請假。

記者(98.04.14):「那妳這次會來多久呢?」賈靜雯:「還不清楚,都沒有算時間。」記者:「所以最主要是看她(女兒)為主?」賈靜雯:「對,看她(女兒)為主。」

賈靜雯這場婚變,從向媒體哭訴,到赴美低調應對,現在只有等待再等待,先看到女兒再說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22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