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紅衫/泰國情勢稍平靜 13日暴動2死百傷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14 11:48

泰國紅衫軍昨天一整天佔據曼谷街頭,晚上還對教育部縱火,有看不下去的曼谷居民,跳出來回擊紅衫軍,在這場騷亂中,有一名紅衫軍和一名民眾不幸死亡;一整天的示威行動下來,也造成超過100人受傷。

開著巴士猛力一衝,大批紅衫軍在星期一丟擲汽油彈還有磚頭攻擊軍隊,教育部也被縱火;泰國軍方不甘示弱,對空鳴槍掃射,抓到示威民眾,甚至狠狠踢上一腳。CNN駐泰記者:「我想我們不能再往前,再過去非常危險,你可以聽到,真的很激烈。」

前往採訪的記者,在槍林彈雨中拍攝畫面,看到前面激動的紅衫軍,跟軍人扭打成一團,也是寸步難行;而住在附近的居民無法慶祝潑水節,看到自己的社區變成殺戮戰場,更是氣到上前自己與紅衫軍對抗。

一名激動的女性,看不下去紅衫軍的行為,竟然拿出一把大番刀要發動攻擊,還有2名女紅衫軍,對著軍方破口大罵,痛批媒體沒有平衡報導,拉扯之間,其中一名女子的上衣被扯破,另外一名被拿著照相機的男子在地上被拖行;眼看情況越演越烈,泰國軍隊出動強大水柱,催淚瓦斯,並且不斷的發射空包彈。

喧鬧到入夜,大約還有5千名紅衫軍,繼續聚集總理府附近,軍方則是包圍住他們,一直到星期二,雙方還在相互對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2252

0.3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