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爾吉勃遜離婚 妻求150億贍養費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14 17:29

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,長達28年的婚姻,即將畫上休止符! 梅爾吉勃遜的妻子13日,向美國最高法院訴請離婚,除了要求支付律師費之外,也要求高達150億台幣的贍養費,可能創下名人離婚贍養金的最高紀錄。

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,結縭28年的妻子羅賓,13日向加州法院訴請離婚,並要求支付天價的贍養費,高達4.5億美金,約台台幣150多億元,創下名人離婚史上最高的贍養金紀錄。

而申請離婚的理由,是雙方意見難妥協,而非外遇,消息傳出,並不令人意外,因為梅爾吉勃遜已經和妻子分居2年多。

其實這段婚姻早就亮起紅燈,2006年梅爾吉勃遜不但酒駕辱罵警察,又侮辱猶太人,再加上酒駕前和辣妹在酒吧鬼混也被媒體拍到,形象大為受損,他的事業也跌到谷底。

夫妻可能因此發生口角;上個月他又被拍到和辣妹戲水,被登上八卦新聞,對照這句7年前他對婚姻的看法,格外諷刺。

好萊塢明星梅爾吉勃遜(資料畫面):「大多人(婚姻)沒法走這麼久,你必須要付出也要有所得,接受這類的事情,你也就待在原處,仔細想想。」

沒想到這對銀色夫妻,終究還是分道揚鑣,由於兩人結婚並未簽婚前協議書,根據加州法律,老梅身價有9億美元,約3百億台幣,羅賓依法可拿到他一半財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爾吉勃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38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