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店外情侶吵!男呼巴掌襲警 嗆「長怎樣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20:11

員警阻止情侶糾紛,竟反遭打傷!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李姓男子,和女友在夜店門口大吵大鬧,熱心警方上前關心,並隔開兩人,沒想到這名男朋友居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,揮拳還呼巴掌,導致梁姓員警左耳受傷,經法官審理後,認為李姓嫌犯曾經酒駕,這次又是酒後鬧事,依違反傷害罪,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。可易科罰金。

圖/TVBS

 
馬路旁,情侶兩人吵的好大聲,男朋友大力拉扯女友,眼見情況不對勁,員警馬上從中隔開,但這下男子怒氣沒地方發洩,竟全出在警方身上,竟然動手動腳,還猛力揮拳打警察,帽子掉了,員警反伸手將人揪住,迅速壓制在地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當天員警在夜店外頭,執行守望勤務,但沒有想到看到後頭情侶在吵架,是立刻過了馬路上前制止。」

起先轄區警方,不在情侶爭執的地點,而是在相隔50公尺的地方,但一看到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,就上前盤查,藉機觀察發生什麼事情,不過當時情侶爆衝突,李姓男子作勢動手,警方隔開雙方後,嫌犯居然嗆警,你長什麼樣子,連續飆罵不雅字眼後,出手呼巴掌,導致梁姓員警耳朵挫傷。
 

圖/TVBS

雖然員警自己受傷,但能及時避免女子遭男友打傷,信義區夜店周遭防止鬧事,警方會在晚上12點到凌晨六點,增派將近30名警力,包含特定範圍巡邏以及定點站崗勤務,若發生口角糾紛、打架滋事、當街大鬧,能第一時間控制現場。

動手打警察、又作勢打女友的李姓嫌犯,進了地檢署複訊後被查出,早在102年酒駕被攔,沒想到這回又是酒後鬧事,法官審理後裁定,涉犯傷害罪還是累犯,處以三個月有期徒刑,李姓男子接連喝酒後鬧事,還上法院,恐怕下回得少喝一點,以免誤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糾紛#夜店#襲警#打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42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