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官醜聞/力挺! 金防指揮官「霍起訴我退伍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霍守業跟軍中弊案有沒有關係,真相還沒釐清,已經有人看不下去,跳出來為霍守業抱屈。昔日部屬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相信前長官的人格,金防部中將指揮官陸小榮則隔海嗆說,如果霍守業遭起訴他就退伍抗議。只是該保持中立的國軍卻出來表態,國防部長陳肇敏趕緊說這是個人意見,他不贊同這樣的做法。

就在前參謀總長霍守業陷入買官疑雲的此時,昔日子弟兵紛紛跳出來力挺。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:「不論是人品,認識的負責,認識的嚴謹、敬業,都是我們很欽佩的長官,所以我們絕對敢相信,他絕對不會做,有買官賣官這種情事。」

國防部聯三作計次長邱國正:「好長官。」立委:「你相信他的清白?」邱國正:「好長官!」

挺到底的還有金門金防部中將指揮官陸小榮,他隔海嗆出「霍守業起訴,他就退伍」;陸小榮強調跟霍守業不熟,開口力挺,實在是看到霍守業被外界撻伐,以及外界懷疑軍中將領都涉嫌買官,讓他感到生不如死。

挺霍聲浪響起,就怕蔓延成選邊站的角力,陳肇敏迅速把話講白。國防部部長陳肇敏:「我是不認同他(陸小榮)的做法。」立委李慶華:「你今天軟弱的態度,明天各地軍團司令指揮官,紛紛出來嗆聲,只要霍守業被起訴被查辦 ,我就通通要退伍,你這個東西要有嚴正態度。」陳肇敏:「我有信心,我們其他人不會這個樣子。」

防堵挺霍輿論成形,畢竟真相還沒查個清楚,但服從的國軍有人敢出頭,不難看出霍守業當年領導統馭的實力,只是看在民進黨立委眼中,軍中的內鬥才正要爆發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我認為這種軍中,現在正瀰漫一股鬥爭,軍中士氣低落,就有一群人他們在串聯要自保。」

霍守業扯上軍中弊案,是真有此事還是遭人惡意抹黑,真相還得霍守業本人出面講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霍守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36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