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聊當有趣加國男想紅 機上謊稱得武漢肺炎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3:13
圖/翻攝自DonAntonioTV YouTube
圖/翻攝自DonAntonioTV YouTube

全球各地機場都在加強防疫武漢肺炎,但有人卻故意在這個時候惡搞。一名加拿大男子在飛機上謊稱自己感染到武漢肺炎,飛機立刻折返,一下飛機後馬上遭警方逮捕,還辯稱自己只是開玩笑。

一身粉紅色打扮!他是28歲的加拿大網紅波托克,只是他登上媒體,不是因為紅,而是他蹭了「武漢肺炎」熱。

 

加拿大網紅波托克:「回想我這一次的行為明顯失當,我站起來說,大家可以聽我講幾句話嗎?我剛從湖南回來。」

飛機上的乘客,紀錄下他被空服員帶離座位的瞬間!只見波托克還戴著口罩,但他的發言,已經讓這班加拿大西捷航空,從多倫多飛往牙買加的班機,得中途折返。

加拿大記者:「他是在飛機快飛到佛羅里達時,發表這段言論。機組人員決定,將飛機掉頭回到多倫多,當時他們已經起飛四個小時。」
 

加拿大網紅波托克:「當時我手上拿著攝影機,我是想藉此拍到一支高人氣短片。」

只為了取悅IG上三萬多的追蹤粉絲,波托克的胡鬧,造成航空公司和所有乘客的困擾,他也被一狀告上法庭。因為疫情帶來的瘋狂舉動,還出現在夏威夷!兩名大陸遊客,在美國祭出阻止陸客入境的禁令前,竟然向美國移民局尋求庇護。

美國記者:「有美國官員在推特上發文,說他擔心有更多人會為這種原因,跑到夏威夷。」

只是根據美國移民法規,「逃離疾病」不是庇護理由,這兩位陸客,夢想落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搞#感染#肺炎#逮捕#武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76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