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夫防護滴水不漏!洗腎妻嘆心累 眾呼:要知足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1:05
(示意圖/TVBS)
(示意圖/TVBS)

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全台口罩、酒精等防疫用品供不應求,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。一名洗腎患者表示,丈夫為了照顧她,不僅將消毒殺菌等防護工作做好做滿,長期以來更備妥口罩、酒精及漂白水,以備不時之需,不過卻讓她感嘆「我的老公,讓我心很累‧‧‧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她自4年前開始洗腎後,造成免疫系統下降,抵抗地也跟著減弱,導致一點病毒感染都很容易讓她的身體出狀況,因此被老公要求隨時隨地都要戴上口罩,並將酒精帶在身上隨時噴灑周圍,「就連我住院時,他都要拿家裡稀釋過後的漂白水,裡裡外外擦過一輪後才准我進入,更別說當我們外出旅遊時,他也是開啟這樣的模式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自武漢肺炎疫情以來,原PO先生的消毒模式再進化,「我只要一出門,他就口罩帽子往我身上戴,哪怕只是下樓領個掛號信,他都要把我的防護工作做到滴水不漏,回到家,人都還沒進家門,一瓶攜帶式酒精沒有噴光不准進家門,一進家門,衣服全都脫光並清洗消毒,我想,如果他可以弄到防毒面罩,我大概得戴防毒面罩才能出門吧。」

丈夫顧及原PO的病情,長期以來都會準備好口罩、酒精、漂白水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,也讓一家人面對此次疫情,不用到外面搶購囤貨,就連白米、麵條、罐頭等食物也會一併準備好。此外,每當原PO要去醫院洗腎時,丈夫也一定親自接送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我比那些被隔離觀察的人還要嚴格對待,其實,我是不是應該很慶幸我被我老公這樣照顧保護。」

 
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表示「妳心累,我相信妳老公更累,他想盡辦法要保妳周全,這種老公哪裡找,配合他吧」、「這是真愛,而且用行動說愛妳」、「他真的很愛妳也怕失去妳」、「在你生病時不離不棄的男人難找」、「知足吧」、「妳上輩子一定拯救了世界」、「真的100分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腎#患者#武漢肺炎#消毒#口罩#酒精#丈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44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