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尼克明戰公鹿 力保東區老八席位

記者 丁泰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6 19:06

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隊,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隊,目前這2隊分居東區排名第8和第9,公鹿隊還落後尼克隊1.5場,因此明天這場對決,對2隊都很重要,而公鹿隊在交易大限前,從金州勇士隊換來林書豪的前隊友射手艾利斯,現在進攻火力更猛了。

尼克上一次對上公鹿,是在這個月10日,連4場客場之旅的最後一戰。球賽主播(2012.3.10):「林書豪漂亮的傳給費爾茲,幾乎是從中場傳的。」

當時尼克兵疲馬困,全隊士氣低落,林書豪雖然20分、13次助攻,雙十的演出,但終場還是114:119,輸給公鹿,吞下4連敗,6連敗之後,Mike D'Antoni也辭職,如今2隊再次碰面,耳目一新的尼克不僅要復仇,還要保住東區老8的位置。球賽主播(2012.3.10):「詹寧斯漂亮的轉身,左手上籃得分。」

公鹿頭號戰將Brandon Jennings,在2009年的選秀會上,尼克沒在第8順位選他,讓他以第10順位進入公鹿,從此公鹿對戰尼克,戰績是壓倒性的12勝2敗,而公鹿在球員交易大限前,又從勇士換來林書豪的前隊友,射手Monta Ellis。球賽主播:「李伊漂亮傳球。」

有Ellis的加盟,讓公鹿的後場火力猛,尼克更難對付,而兩隊現在狀況都不錯,公鹿最近客場3連勝,平均勝分23.7,Jennings過去2場在尼克主場,平均得分36.5分。

至於尼克方面,在Mike Woodson領軍下,尼克主場4連勝,平均勝分24.5,不過失誤稍多,需要改進。尼克代理總教練伍森:「目前還不知道密爾瓦基會打得怎麼樣,但這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掌控自己的命運,自己攻防的表現。」

這場尼克對公鹿的比賽,已經被USA Today選為本週3大精選賽事之一,紐約地區也已經全力打廣告,號召球迷為尼克加油。

◎畫面翻拍自Knicksnow.com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27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