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近小孩我在養」 莽夫怨妻爭監護權動粗

記者 李潔 吳欣晏 / 攝影 王興堂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20:08

砸完彩券行,竟然就去聚餐,警方甕中捉鱉!警方調查,黃姓主嫌和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,小孩暫時由他照顧,只是他不滿,妻子過年期間沒來看小孩,現在要爭監護權,因此教唆其他四人砸店,最後跑到三重吃慶功宴。員警追蹤犯案車輛的大牌,鎖定行蹤,到餐廳時,發現一名男子手指被劃傷,手上、褲子都留有血跡,當場抓包,黃姓主嫌教唆砸店,恐怕也會影響監護權官司!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停在路邊,車內陸續下來四名男子,前一刻他們到永和砸完彩券行,竟然大剌剌開車來聚餐,像是來慶功一樣。只是椅子還沒坐熱,警察後腳已經趕來。身穿黑色外套的便衣刑警拿著小電腦,從永和追來三重,一個都沒放過!

記者李潔:「砸店鬧事,任務結束,竟然跑到餐廳裡頭聚餐慶功,萬萬沒有想到,警方早就已經鎖定行蹤,他們才吃到一半,就被警察帶走。」

穿著卡其色外套的男子,就是45歲的黃姓主嫌,而他只因為和妻子爭監護權,就教唆其他四人砸店,再相約到小吃攤請客。

 
圖/TVBS

警方根據嫌犯做案車輛的車牌循線追蹤,先找到車輛,接著在附近店面一一尋找,找到可疑的一群人,又發現其中一人手指被劃傷,手上、褲子都留有血跡,罪證確鑿。

警方調查,整起衝突是黃姓主嫌和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,雙方因為小孩的監護權喬不攏,多次爭執,他跟警方自稱,小孩一直都是他照顧,過年期間妻子沒去看孩子,多次溝通被忽視才會動手,只是動粗施暴,恐怕對監護權官司沒有幫助!

圖/TVBS

律師簡大為:「這樣子的行為很可能會變成家庭暴力,加害人沒有辦法舉證推翻之前,我們都會當作這個加害人是不利子女的,所以當然會影響到法官判斷。」

例如去年一月,新北市另一件肉圓家暴事件,只因為沒加辣椒,父親對妻小動粗,妻子事後提告離婚,法官也將孩子的監護權也交給母親,父親喪失探視權。律師說,經濟考量只是其中一項標準,孩子的最佳利益是否能能遠離暴力,才是法官的判斷依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監護權#動粗#暴力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2018

0.3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