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疑統促會背景立場親中 徐正文怒斥抹黑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9:34

台商徐正文近日頻頻受訪,更聲稱是透過他居中協調才得以促成首趟包機返台,現在他的背景也被接露,徐正文不但是國民黨中央委員,也是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,在2020總統大選時,立場鮮明力挺韓國瑜,現在遭網友質疑立場親中,他嚴正駁斥是抹黑和抹紅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:「我這邊也再代表他們(台商)感謝大家。」

深深一鞠躬長達10秒,負責聯繫湖北台商返鄉事宜的徐正文,多次為了台商包機事宜站上前線,或許是因為他對媒體鏡頭一點都不陌生。

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:「紀上將也是當初韓國瑜的長官。」

 
圖/TVBS

穿著國民黨背心舉辦記者會,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,2020大選曾爭取藍營新北市立委席次,但最後輸給李永萍,還曾替韓國瑜在北台灣成立第一個後援會,現在背景遭網友質疑立場親中。

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:「我不覺得,所以你沒看,我一直說要讓台灣同胞先回來,我要是親中,就讓他們留在那邊就好了,我覺得這時候,還要去做抹黑抹紅,我覺得這些人是沒有人性。」

不認親中,面對質疑,徐正文第一時間話說的很重,越解釋情緒也越激動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:「有牽扯到一個中華和平統一促進會的角色,那你希望成立中華民國戰鬥打仗委員會嗎?沒有,沒有,我是說有的嗎,不是,有一些身分都是別人汙衊的,那我也不想在這邊一直糾纏。」

為了把背景說清楚,原本已經結束的記者會,徐正文又回頭再解釋一次,因為過去,活躍於政治場合的言行舉止,也讓這次包機任務沾上政治味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漢肺炎#徐正文#立場#親中#台商#包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1745

0.3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