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香伶請假選舉局處鬆? 公文錯發同姓議員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9:23

北市勞動局日前一封回函,把民進黨市議員鍾佩玲弄錯成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,而這原因竟然是因為承辦人員第一時間筆誤,公文跑流程時其他同仁以為是寫錯字,也沒再多做確認,就這樣發函出去,而這時間正值前任勞動局長賴香伶請假選舉時。

圖/TVBS

 
這紙公文寫著勞動局去函,有主旨、有說明,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但不說不知道,竟然出現大烏龍!

北市議員鍾沛君:「我就看到就業協助這件事情,然後我就很納悶想說奇怪。」

議員看傻眼,因為自己根本沒有為了民眾求職協助,去函北市勞動局,怎麼會出現這個回函,原來是因為1月初民進黨議員鍾佩玲選民服務,結果勞動局承辦人員筆誤寫成「鍾沛君」,向上跑流程時,其他同仁以為是寫錯字,也沒再多做確認,就這麼發函給國民黨的另一位議員鍾沛君,只是兩人除了都姓鍾,名字根本完全大不同!

 
圖/TVBS

北市議員鍾沛君:「這個出包的時間點,就是在勞動局沒有局長的時候,因為局長跑去選立委了,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局長不在,所以勞動局整個螺絲散的滿地都是。」

議員會這麼說也不是沒道理,因為看看下面戳章,清楚寫著時任勞動局長賴香伶請假,由副局長代簽,這時間點正好是立委選舉前夕,只是兩人名字真的這麼難分嗎?

圖/TVBS

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:「應該是不會,因為我本來就在鍾沛君議員擔任議員之前,我本來就認識她蠻久一段時間,所以兩位議員雖然名字聽起來是很接近,但是應該是不會搞錯,不過忙的時候,說不定有可能也不一定。」

北市勞動局秘書室主任何洪丞:「真的是忙中有錯的情形,那我們也提醒同仁說,在處理大事也就是協助民眾媒合時候,也不要忘記小細節。」

截稿前鍾佩玲沒有回應,勞動局的一紙公文認錯人事小,就怕被認為長官沒坐鎮,螺絲就鬆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鍾沛君#鍾佩玲#賴香伶#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67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