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夭壽! 毒販缺錢洗劫老夫婦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惡劣毒蟲,因為吸毒缺錢花用,竟將目標鎖定同村的一對老夫婦行搶,宜蘭有兩名歹徒,拿西瓜刀闖入老夫婦家中,將兩位老人捆綁後,大肆搜括現金、金飾等財物,價值大約50萬,因為嫌犯大膽露臉行搶,老人家自行掙脫後報警,很快員警就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想到被歹徒闖入家中,更被西瓜刀架在脖子上,阿嬤還是驚魂未定。黃太太:「我那個時候是在睡覺,我先生就叫說,你不要給我上去,你不要給我上去,刀子就放(架)在這個(脖子)上面。」

好好坐在家中卻禍從天降,這起倒楣事件,事發生在13日下午,綽號「阿詠」的男子夥同張姓嫌犯,吸毒缺錢花用,趁著兩名七旬老夫婦獨自在家,買了西瓜刀和膠帶,闖入綑綁兩位老人家,隨即搜括了現金和金飾揚長而去,讓有心臟病的老夫婦心臟都快停止。黃太太:「我什麼都不會想了,已經快要麻痺了,心臟快要停止了。」

宜蘭分局副分局長陳宇恆:「(搶案)全程大概20分鐘左右,後來被害人才自行掙脫,到派出所報案。」

好手好腳的嫌犯,卻因為缺錢吸毒而鑄下大錯,也許是因為毒癮難耐,嫌犯作案毫不掩飾,犯案後2小時立刻被逮,身上滿是古錢幣、戒指、項鍊等贓物,市價約50萬,都是從老夫婦家中偷來,所幸兩位老人家只受到驚嚇,沒出人命,否則嫌犯還得罪加一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74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