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停私人車位 地主怒開絕招:讓你停到清明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5:17
有駕駛亂停私人車位,地主開大絕招整人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有駕駛亂停私人車位,地主開大絕招整人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私人停車場如果被陌生的車子占了位子,你會怎麼做呢?一名網友分享,他的私人停車場平常都停放貨車,不過日前卻停進了一輛不認識的銀色小轎車,直接影響其他貨車的進出,他直接下絕招,揚言讓車主「停到清明節」,還開心祝福「鼠年行大運,停車停到鼠」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,自己的私人停車場被不明車主占用停車格,對方晚上11點停進去,一直到早上都沒有移開,影響其他貨車的進出和停放,讓原PO相當不滿,本來想用堆高機將將車移到冰庫冰起來,「不過最近天冷,擔心車子著涼,心有不捨」,決定用另一個方法,讓違停車主「停到清明節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只見原PO的照片中,銀色轎車被2大個廢紙磚包圍,如果不移開車子根本無法動彈,原PO還解釋,圖片中的所有貨車和停車格都是他的,所以不會影響到其他人,驕傲地詢問,「要讓他停到清明節還是普渡?」網友看了則大讚療癒,許多人認為他堆得太少了,原PO則回覆,「其實也沒有想要刻意刁難他,車主來道個歉給個說法,我們還是會放車車回家團圓」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不少網友認同原PO做法,「影響人家工作 這種人就是要把車子圍住 讓他也感受一下」、「踢到鐵板才會上一課」、「還幫他把車子保護得好好的」,許多人相當期待車主回來取車的情形,要原PO記得發後續,更有人「擔心」廢紙磚會不會輕鬆就被移開,專業的網友則表示,「正常一立方米1噸」、「壓縮過的一顆好幾噸」,看來車主想輕鬆移開十分不容易。
 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廢公社#停車#違規#私人車位#貨車#療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622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