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無薪鼎力助! 余帝當余天國會助理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余天秉持「一人當選,全家服務」的精神,做選民服務,真的是全家撩落去,TVBS獨家觀察,今天的公聽會不僅余天夫婦,就連余天爸爸、2個弟弟全都出席幫忙,其中好久不見的余帝,這個會期開始也當起余天的助理,會不會想循哥哥的路線轉戰政壇,耐人尋味。

余天台上主持會議,台下還有個熟悉面孔,那就是好久不見的余帝,穿著西裝筆挺,當起哥哥余天的助理,少了點往日當藝人的風采,多了些低調。余天五弟余帝:「 (當助理)大概一陣子了吧。」記者:「還習慣嗎?在立法院。」余帝:「習慣習慣,幫忙幫忙。」

仔細看公聽會上頭,除了老婆李亞萍全力支持,余天的老爸、二弟余錫洲,再加上五弟余帝,真的可以說是,傾全家之力在服務。

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等於全家通通出動。」余天妻子李亞萍:「也沒有啦,那個時候,那個時候余天就有講,競選的時候就有講『一人當選,全家服務』。」

記者:「兒子現在還有在好好上班嗎?」余天:「有呀,有呀,只是稍微,每天都會被我罵,稍微(遲到)晚一點我就會罵。」

服務繁多,忙不過來,余天商請家人、親戚當助理,這薪水該怎麼算?余天:「辦公室的助理唷,一般他們大概用4、5個,我是用十幾個,所以說余帝他們過來幫忙是不領薪水的、是義務的,有時候我會給他個1萬元,當零用錢、車馬費。」

據了解,余帝之前經商不順利,這半年來北上幫忙大哥余天做選民服務,當國會實習生,或許哪天也能余天一樣踏上從政路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59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