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為宣布在歐洲設生產基地 抗美封殺壓力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1:2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中國電信巨擘華為今天宣布將在歐洲成立生產基地,嘗試抵抗美國施壓歐洲聯盟封殺華為營運的作為。

華為駐歐代表劉康在布魯塞爾(Brussels)一場新春招待會上說:「華為比以往更致力於歐洲發展。」

 

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在歐洲成立生產基地,如此一來歐洲5G才貨真價實是在歐洲製造。」

數天前,歐洲聯盟發布建議,會員國可以禁止有國安疑慮的電信業者參與5G網路基礎建設關鍵部分。

歐盟這項計畫與英國所設規範相差無幾,對華為施加限制,但並未把華為排除在下一世代通訊網路的建設工作之外。
 

歐盟這項指導方針是數月反覆磋商考量後的成果,力求在華為絕對領先的5G優勢和美國聲稱的國安考量之間取得平衡。

是否禁用華為最終決定權落在各會員國身上,但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(European Commission)的建議採取中間路線,讓各會員國有了回絕華府要求的說詞。

華為在歐洲成立生產基地,也有助於說服歐盟國家不對華為採取嚴苛舉措。如今各界都在等待德國的決定,看柏林當局在延宕之後,是否會宣布禁用華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為#歐洲#5G#電信業#禁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21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