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紀鏽蝕! 國防部長不假缺席挨轟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軍鐵的紀律似乎生鏽了,軍中買官賣官、喝花酒,甚至是殺人通通來!立法院要國防部長陳肇敏來備詢,好好宣示整肅決心,但陳肇敏上午沒請假,跑到總統府參加蔣經國紀念活動,這讓在國防委員會空等的立委暴跳如雷,還有人放話,說陳肇敏3個月拿不出整頓軍紀的成績,乾脆捲舖蓋走人。

等嘸人!國防部肅貪專題報告,國防部長陳肇敏沒告假就缺席,讓委員會召委拍桌子,大發雷霆。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趕快開會聽到沒有?」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:「謝謝,謝謝,對不起,謝謝。」

周守訓:「本委員全體列席同仁,以及委員我們坐著等他(陳肇敏),請聯絡。」

國民黨立委張顯耀:「首長都不出席,怎能展現除弊防貪的決心呢?不僅是藐視立法院,也沒有展現政府今天防貪除弊的決心。」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將官在買官軍官喝花酒,士兵去殺人。」

委員對著空盪盪的備詢台罵不停,此時陳肇敏人還在總統府參加蔣經國紀念中樞典禮,國防委員會為他停擺50分鐘,底下的人忙著聯繫,副部長也快快跑到立委旁邊安撫情緒,氣沖沖的立委,指揮穿軍服的將官一會兒站,一會兒坐,好像在出氣,終於等到陳肇敏匆匆現身,立委質詢火力全開。

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今天了不起我們不幹了嘛,這也不是不得了的事情,但這個事情如果挺不過去,我覺得國軍就是毀於一旦啦。」

國民黨立委李嘉進:「3個月到了之後,如果大家對這個(肅貪)報告,還有所質疑的話,部長你如何處理你的進退問題?」國防部長陳肇敏:「這我會考慮的,我會考慮。」

最後通牒,3個月內拿不出肅貪除弊的亮麗成績單,國防部恐怕不僅一句「要改進」那麼簡單,就連國防部長都要換人做做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肇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427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