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嘸超商口罩!大媽怒飆店員:怎沒主動通知我?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19:59
全民都在瘋搶口罩。(示意圖/TVBS)
全民都在瘋搶口罩。(示意圖/TVBS)

新型冠狀病毒(2019-nCoV)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,全民都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,導致全球口罩供不應求。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(徐豫)今(21日)天在Facebook發文表示,自己中午在超商取貨時,遇到一名中年婦女沒買到超商口罩,當下竟語出驚人表示,「為什麼沒有主動通知我口罩來了?」

「口罩是用來防口水的,不要因為口罩噴更多口水。」御姊愛在Facebook以「店員沒有欠你一個口罩」為題,表示中午前往附近超商取包裹時,短短取貨的時間,至少聽到3組客人走進來詢問是否還有口罩。

 

御姊愛認為,不需要把自己的焦慮無限依賴到別人身上。(圖/翻攝自MissAnita 御姊愛 (徐豫)Facebook)

「不好意思,今天口罩已經賣完了喔!」御姊愛指出,同樣的話男店員已經重複了3次,表情充滿了歉意,隨後一名中年婦女衝了進來,直接插隊想買口罩,聽到口罩賣完了仍繼續追問「賣完?幾點?是幾點賣完的?」店員回答「大概是7、8點多左右吧!」

此時阿姨開始得理不饒人,瘋狂質問店員「為什麼我7點來的時候你們說沒有口罩?」店員解釋「可能是您來的時候,配貨還沒來…」阿姨追問「那為什麼你們昨天說中午會來,我今天中午來又說賣完?」店員則無奈地說,配送貨物的車不是他們能控制,每天時間都不太一樣。

 
御姊愛透露,從頭到尾男店員都很客氣地有問有答,不過阿姨卻沒有就此滿意離開,這時更語出驚人地表示「那你為什麼沒有主動通知我口罩來了?」這番話使她忍不住笑出來。

「店員並不欠妳一個口罩。事實上,沒有人欠妳什麼。」御姊愛認為,如果一定要買到口罩才能安心的話,建議勤勞一點多跑幾間,不要死守同一間超商;如果真的有超緊急狀態,非得需要口罩不可,不如致電給政府機構通報,或許還能被解決,不需要把自己的焦慮無限依賴到別人身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型冠狀病毒#口罩#御姊愛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823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