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妹情深!哥當兵收假 幼稚園妹「抱外套偷哭」:好想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女網友說,每當兒子收假回營區時,女兒都會跑到哥哥房間並抱著他的外套哭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女網友說,每當兒子收假回營區時,女兒都會跑到哥哥房間並抱著他的外套哭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受到少子化的浪潮影響,現代人生育的意願降低,即便有生很多都只生1個,因此不是獨生子或是獨生女,沒有任何的兄弟姊妹。但最近有1名女網友分享,她提到自己的兒子和女兒年齡相差懸殊,但兄妹倆感情深厚,日前就讀幼稚園的妹妹,因為太想念正在當兵的哥哥,竟然跑到哥哥的房間,還拿著他的外套偷哭,讓她這個做母親的都十分不捨。

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兒子和女兒差很多歲,哥哥十分疼愛妹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她的兒子和女兒是年齡超懸殊的親兄妹,其中哥哥目前正在當兵,妹妹才幼稚園。尤其每次哥哥收假後,妹妹都會跑到哥哥的房間,並拿著他的外套偷哭,更說「每天都很想念哥哥!」女網友也提到,兒子非常疼愛女兒,做父母的看到這樣的手足情深也真的足矣。

女網友還分享了兒子、女兒的照片,只見長相帥氣的哥哥,無論是牽著或抱著年幼的妹妹,展現出「兄妹情深」,可以感覺到哥哥非常疼愛妹妹。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,大家更是熱烈回應;不少人大讚「哥哥也太帥,好暖」、「哥哥這麼帥,一定要捨不得啊」;還有人逗趣地說「哥哥娶老婆也要先過妹妹那關」、「哥哥交女朋友 ,妹妹應該是崩潰了」、「感覺以後妹妹要嫁人要先通過哥哥這關大魔王!」

 
女網友說兒子目前在當兵,女兒才幼稚園大,但兄妹倆感情超好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和自己兄弟姊妹相處的經驗,就有女網友笑稱「好哥哥都是別人家的,我哥以前還把我打到流鼻血」、「每次兄妹打架,哥哥都會扯我頭髮,超痛的」;但也有許多是獨生子或獨生女的網友直言「好羨慕人家有哥哥啊」、「我也希望有個妹妹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子化#兄妹#獨生子#獨生女#外套#幼稚園#當兵#收假#大魔王#流鼻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41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