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秘書長回鍋 吳乃仁低調避鏡頭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3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陳前總統批評,扁系串聯反彈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堅持邀請新系大老吳乃仁,出任黨秘書長,他今天正式上班,沒有任何歡迎儀式,還比原本規劃時間晚了將近2個禮拜,知道媒體守候,吳乃仁還刻意迴避採訪,整個上午都沒露面,作風非常低調。

吳乃仁第一天正式上班,人還沒來,總統府的花先到。送花員工:「總統府那邊的。」記者:「真的喔!」

府秘書長送花給在野黨秘書長,禮數周到,不過民間國事會議要求總統的7件事,沒有回應,民進黨照樣開砲。

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:「馬總統忙著在做造神運動,想把自己塑造成第二個蔣經國,因此喔,整週都在進行蔣經國週,馬蔣之間的比較,至少蔣經國反共,而馬英九親中,蔣經國至少守住中華民國的招牌,馬英九卻把這個招牌拆掉。」

媒體希望吳乃仁親自主持這場記者會,他客氣婉拒,9點半上班,也選擇直接進辦公室迴避記者採訪,好像新潮流目標太大,蔡英文又請前總統府參議,扁系的郭文彬出任主席特助。記者:「有什麼考量?」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:「能力,他的能力適合。」

老秘書長低調回鍋,新特助人事神神秘祕,主席不愛曝光,現在的民進黨著手重建,作風很像潛水艇,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,變成深水炸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乃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75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