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櫃墜橋駕駛輕傷 騎士返家遭撞斷魂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5:52

貨櫃車失控,連續追撞之後墜橋,目擊駕駛說,這輛車在高架橋上就已經閃燈靠邊,放慢速度,表示發現有狀況,沒想到勉強開下匝道,釀成大禍。貨櫃車墜橋,駕駛命大只受到輕傷,但是從彰濱工業區要返家的機車騎士,卻當場喪命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,重大通事故,又發生在彰濱工業區入口,交通打結,肇事駕駛穿綠色上衣,走上救護車之後,又下車拿證件,還能自主行動,算來真是命大,他開的貨櫃車,摔到橋下,頭身分離,他受到輕傷。

鹿鳴消防分隊隊員馬安勤:「聯結車駕駛也是輕傷,他是額頭部分有擦傷而已,(他有說為什麼會這樣嗎),他說他忘記了也沒有明確表明說,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情況。」

肇事的貨櫃車駕駛,54歲姓陳,他左胸肋骨骨折,前額.右手擦傷,自稱不記得事發經過。只說要送貨到工業區,車子隸屬於彰化福興的公司。但是目擊駕駛說,貨櫃在高架道路上,就發現車輛故障,已經閃燈,靠又放慢速度,但是貨櫃車開下匝道,這坡度車輛煞不住失控了。

 
圖/TVBS

被撞車輛駕駛:「他在橋上的時候他的車子就有問題了,(怎麼說)他就有閃燈靠右邊,很多車子都超過他包括這台車子也是,(你們都有印象就是了)對,(他在西濱橋上就有打警示燈了)對,(表示他有問題)對,(他就下匝道)我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貨櫃車下匝道後,追撞同方向的大貨車,小貨車,和兩輛轎車。車子依然停不下來,往前又撞從工業區出來的小貨車和3輛轎車,還有一輛機車,造成騎士喪命。家屬趕到現場,無法相信這樣的噩耗。

機車騎士是郭姓男子,27歲未婚,他休假,前往工業區辦事後,返家途中飛來橫禍。

圖/TVBS

鹿港分局五組組長羅文頂:「衝撞以後繼續往彰濱工業區那個方向,再波及到彰濱工業區出來的車輛。」

肇事駕駛之外,另外還有被撞車輛,2人送醫,都是20多歲的年輕男子,受到輕傷,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。依據目擊者說法,貨櫃車高架橋上已經有狀況,勉強行駛,釀成重大車禍,肇事駕駛涉及過失致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櫃車#失控#追撞#墜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777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