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封牆被拆告毀損 兄弟鬩牆真實版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3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9

台北縣三重一對比鄰而居的兄弟,原本共用1樓的廚房和廁所,但弟弟好幾次晚歸沒關門,造成哥哥家遭小偷,又屢勸不聽,於是哥哥用一面牆封起共用通道;弟弟不滿沒廁所可用,接連3次敲毀水泥牆壁,被依毀損罪起訴。為了一面牆對簿公堂,成了名副其實的「兄弟鬩牆」案。

原告(哥哥)蔣煥裕:「他第一次破壞這裡,第二次這裡,第三次敲這裡。」

廁所的牆面被鑿了這麼大一個洞,就好像這對兄弟難以修補的的關係,哥哥只能暫時用布簾遮蔽;兄弟反目,要從去年10月份母親搬家後說起,哥哥說,原本共用的一樓廚房和廁所,因為住在隔壁的弟弟,好幾次晚歸沒關門,害他家遭小偷。

蔣煥裕:「我就要求他關門,然後我要把這裡封起來,叫他自己做樓梯上二樓廁所,都跟他寫得很清楚了,然後我認證函寄給他的第二天,他就馬上把我的瓦斯管拆下來,不讓我煮飯、洗澡。」

從2月開始,弟弟接連3次破壞水泥牆,他堅持自己有使用哥哥家一樓廁所的權利,雖然他家二樓也有廁所,但他寧願花錢請律師,也不願搭建樓梯。蔣煥裕:「我對小孩子也不能交代啊,他們上個廁所、洗個澡,你看就這個樣子可以嗎?」

原告妻蔣太太:「我們原本也不打算打官司啊!我們叫他撤告,他就說不要,他說他律師的錢,已經付了啊,不可能啊!」

既然堅持親兄弟明算帳,對簿公堂的結果,是弟弟被依毀損罪起訴;現在兩家大門前都掛出求售廣告,兄弟鬩牆當不了鄰居,只求能平和分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54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