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級任天堂」樂園來了! 今夏開幕搶先試玩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20:38
圖/翻攝自ユニバーサル・スタジオ・ジャパン(USJ)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
圖/翻攝自ユニバーサル・スタジオ・ジャパン(USJ)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

東京迪士尼又要漲價了!從4月1日開始,全票調漲700日幣。另外大阪環球影城,打造的「超級任天堂世界」,預計在今年夏天開幕,是全球第一座以任天堂角色為主題的樂園,雖然增加娛樂設施,但環球影城說,他們不漲價!

超級瑪利歐、名偵探柯南,還有進擊的巨人,全新打造的「超級任天堂世界」園區,今年夏天就要在日本環球影城開幕。

 

外景主持人:「哇,大家看,有好多日本人氣的動漫主角耶。」

知名動漫角色大集合,各種主題設施讓動漫迷好興奮。

外景主持人:「那麼今年的主角是誰呢,(真相永遠只有一個),就是去年上映的大賣座電影,『名偵探柯南』。」
 

柯南主題的逃脫遊戲,帶領大家進入刺激的推理世界,還有用VR裝置搭配雲霄飛車,進擊的巨人彷彿就在眼前。

外景主持人:「這實在太逼真了。」

園內餐廳也噱頭十足,客人一邊享用餐點,幸運的話,還可以看到動漫角色驚喜現身。

外景主持人:「沒有看錯柯南裡的人氣角色,安室透,會來為客人提供服務喔。」

多了大量賣點,但環球影城今年不會調漲票價,不過日本迪士尼宣布,4月1日就要再度漲價。

旁白:「大人一日暢遊的一日護照,會從現在的7500日圓,漲價成8200日圓。」

全票漲最多,一次就調高700日圓,國高中生門票漲400日圓,變成6900;兒童票則是維持4900日圓。
 

去年10月日本政府調漲消費稅,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海洋,也跟著調漲票價,距離上次才短短半年,這次漲幅,還創下歷年最高。

迪士尼不斷砸錢增加遊樂設施,就算票價節節上漲,遊客依然持續湧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漲價#環球影城#迪士尼#票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2462

0.3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