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人拿刀」!控看病沒好 男持刀闖急診室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13:41

疫情期間,醫療人員已經夠忙碌,居然有人持刀大鬧醫院!1日晚間,台北市一名男子,竟拿水果刀闖進忠孝醫院急診室,揚言要找醫生,護理人員趕緊通知駐衛警,合力壓制嫌犯,事後警方到場,將他上銬逮捕,男子供稱,因為到醫院看病拿藥,事後沒有痊癒,才會持刀找醫生討公道!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武漢肺炎疫情,醫護人員已經忙翻天,就連外頭警衛也穿上隔離衣,竟還有人持刀,闖進急診室鬧場。」

台北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務秘書邱婷芳:「他就衝進我們急診室,先到外科診間,他目標要找醫師,當時只有護理同仁,那時候並沒有病人,所以他就說等下會有大事情發生,接著又跑到外面,那時候他刀子已經掉在地上。」

1日晚間9點多,當時61歲陳姓男子,趁警衛不注意,偷溜進聯合醫院的忠孝院區急診室,不僅在診間內閒晃,還揚言要找醫師,但護理師發現他拿刀,先是大叫,駐衛警趕緊上前幫忙,同時報警。

 
圖/TVBS

台北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務秘書邱婷芳:「護理同仁看到他亮出刀子,就很機警推他一把,同時拿塑膠椅做防衛。」

短短1分鐘醫院啟動SOP,護理人員及駐衛警,合力壓制,派出所也才相距100公尺,一接獲報案,7名員警立刻抵達,但他脫序行徑,似乎不是第一次。

台北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務秘書邱婷芳:「他那兩次來(就診)都是喝酒,同仁覺得他有異狀。」

圖/TVBS

疫情期間,醫院除了張貼海報,甚至拒絕探病訪客,急診室,也有警衛24小時站崗,這回卻傳出,有人持刀大鬧急診室,也讓護理人員感到相當無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果刀#脫序#醫院#鬧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1454

0.3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