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酋長末節大逆轉! 50年後再奪NFL超級盃冠軍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12:2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NFL年度冠軍賽「超級盃」,酋長第4節靠明星四分衛霍姆斯兩次關鍵傳球,和隊友威廉斯兩度成功達陣,單節猛灌21分,最終31比20逆轉擊敗49人,繼1970年後再度奪下超級盃冠軍。

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4屆超級盃賽前,全場為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的美國職籃NBA前洛杉磯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等人默哀。

 

因為布萊恩在湖人20年的生涯,最後穿著的球衣背號是24號,所以今天所有球員開賽前都站在24碼線上,向布萊恩致上敬意,布萊恩和他13歲女兒吉安娜(Gianna)同機失事,父女倆的合照也被秀在今天比賽現場的大螢幕上

美國聯會(AFC)冠軍堪薩斯酋長今天在第1節靠四分衛霍姆斯(Patrick Mahomes)跑陣達陣,7比3領先,國家聯會(NFC)冠軍舊金山49人則在第2節靠賈斯吉科(Kyle Juszczyk)接球衝入達陣區得分,在上半場以10比10扳平戰局。

下半場比賽開踢,49人又先靠古爾德(Robbie Gould)的射門,以13比10站上領先,之後跑鋒莫斯特爾特(Raheem Mostert)接球後,在重重防守下鑽進達陣區拿下分數,且古爾德加踢也成功拿下分數,讓酋長在前3節結束時以10比20落後。
 

但酋長第4節凱爾西(Travis Kelce)衝進達陣區,並接獲霍姆斯的適時傳球拿下分數、巴克(Harrison Butker)又完成加踢,酋長拿下7分後,僅以17比20落後3分。

之後,威廉斯(Damien Williams)接獲霍姆斯的傳球,閃過防守球員跑進達陣區得分,巴克也穩穩完成加踢,酋長24比20逆轉戰局。

比賽尾聲,威廉斯接球後甩開對方一擁而上的防守球員,獨跑38碼達陣,讓酋長拉開領先,加上巴克再次完成加踢,最終酋長靠第4節的得分大爆發,以31比20逆轉擊敗49人,在1970年後,迎來隊史第2座超級盃冠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FL#超級盃#酋長#冠軍#49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88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