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強人所難! 師逼生參加速食店徵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3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13 18:35

校外徵文比賽竟然變成學生的夢魘!有學生家長投訴,台北市實踐國小一名女老師,要班上同學參加速食店舉辦的徵文比賽,題目是「我最愛的速食店」,但家長說,他們從小就不讓小孩吃速食,老師這項要求太強人所難,對此校方表示,老師並沒有強迫學生,不過坦承作法有疏失。

翻開這一張400字稿紙,空白的格子超過一半以上,因為這篇作文題目叫做「我最愛的速食店」,但偏偏寫作的學生幾乎不吃速食店,根本沒有靈感。

學生家長:「我不鼓勵小孩子吃速食,那一看到題目我愛速食店,我是覺得這個題目蠻不太對的。」

學生傷透腦筋,求助父母,這才發現稿紙背面印有速食店徵文比賽題目,以及學生參加的資格和獎勵辦法,但老師卻在課堂上強迫參加這項校外比賽,只好硬著頭皮寫。學生家長:「老師說如果不寫的話沒有關係,等於他們的考試,國語的大考,一次的大考零分。」

照片中摟著學生的人,就是被家長點名的女老師,在得知家長反應後,坦承疏失,後悔把徵文比賽當成作業,但她強調沒拿分數威脅學生,也沒有幫業者背書,只是身為一個資深教師,這樣的要求似乎對學生太強人所難。

◎翻攝實踐國小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4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