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沒紅綠燈 遊客直直衝阿嬤被撞斷腿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.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2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2 18:55

小琉球遊客變多,現在車禍事故也跟著增加,一名年約七十歲的蔡姓阿嬤,騎車過十字路口時,就被騎機車的遊客從側邊撞上,不但人車重摔倒地,右腳踝還被壓傷有開放性骨折,三個月無法行走,還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而當地人就抱怨,原本路口就缺少紅綠燈以及監視器,現在遊客變多,更是讓交通亂象及事故跟著增加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右邊出現一部機車,正緩緩過馬路,沒想到畫面上方,有另外一部疾駛而來,沒有煞車就撞上馬路過一半的機車,被撞騎士被自己機車壓住,沒想到後方機車閃避不及,造成她二度傷害。

被撞婦人女兒蔡小姐:「(後車)離太近了,然後又追撞到媽媽的機車,然後機車倒下,媽媽去壓到腳。」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屏東知名景點小琉球,被撞的機車騎士,其實是一位年約七十歲的蔡姓阿嬤,大家嚇到急忙移開車輛,就連附近住戶也趕緊上前關心,不過當時阿嬤已經站不起來,因為她的右腳出現開放性骨折,還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而意外原因可能是撞人的遊客騎車太快。

 
圖/TVBS

被撞婦人女兒蔡小姐:「遊客太多然後車速又太快,因為小琉球那邊的路,路口多然後路又小,(遊客)在台灣這邊已經騎習慣了,所以他們就是去那邊,車速都很快。」

果然我們隨機到路上一看,就能發現外地遊客的車隊,從眼前呼嘯而過,而且來到繁忙路口,除了看不到紅綠燈也沒有監視器,但機車卻從各個路口出現,還不停橫衝直撞。

小琉球居民:「觀光客的規矩都不好,都亂騎呀,對的也騎不對的也騎,管控做的不好。」

圖/TVBS

小琉球居民:「要慢慢騎呀,過路口要停下來看一下。」

年輕的小琉球住戶,知道自我保護,但其他長輩就經常被遊客車隊嚇到或撞上,而這位蔡姓阿嬤更是因此得掛病號三個月,現在當地民眾除了呼籲遊客注意行車安全,也向公部門喊話,期盼能增加燈號或監視系統,別讓島上居民成了次等公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琉球#紅綠燈#車禍#事故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98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