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命9」首映演唱會嗨翻! 韓哥復活回歸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2 18:31

預告片線上首映不是新聞,但搞成開演唱會派對的全球網路直播,就稀奇了,《玩命關頭9》昨天在邁阿密舉行派對,多組歌手輪番演出嗨翻,而預告同步向全球公開,領便當的韓哥驚喜復活回歸,一現身就讓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圖/翻攝自universalpicturestwn IG

 
找來當紅歌手卡蒂B壓軸演出,簡直當自己個唱,炒熱全場氣氛,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1日在邁阿密舉辦預告首映演唱會,包括歐蘇納、路達克里斯等歌手齊聚,把線上首映變成開趴的全球網路直播,吸引近四百萬人點閱,衝上發燒第七名。

CP查理vs. 威茲哈利法《See You Again》:「Oh I'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,When I see you again。」

CP查理、威茲哈利法,再度合體演唱《玩命關頭7》破億神曲《SeeYouAgain》,掀起最高潮,似乎也在暗示第九集的走向,會讓粉絲再次遇見以往熟悉的面孔。

 
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預告片:「雅各是,唐老大的弟弟。」

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預告片:「大夥兒,驚喜很讚的俱樂部。」

果然,已經在第六集領便當的韓哥姜成鎬,驚喜現身預告片,除了馮迪索外,約翰希南更首度加入演反派,竟是「唐老大」親弟弟,還有喬丹娜布魯斯特、蜜雪兒羅卓奎茲、莎莉賽隆等人全回歸,一播完預告片,演員走上舞台,粉絲看到韓哥的起死回生,尖叫聲不斷。

演員姜成鎬:「回家的感覺真好。」

馮迪索:「我和你們都一樣,預告片真的太讚了。」

保羅沃克以整整4分鐘畫面橋段現身,更是讓影迷們大淚崩,別開生面的預告發佈派對,加上系列的原班人馬齊聚參與,成功為電影造勢打響第一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預告片#玩命關頭#直播#馮迪索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98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