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貴!超跑失控暴衝 撞毀路旁3輛車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林志偉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2 14:50

昨天下午桃園中壢一名38歲黃姓男子,開著一輛要價千萬的法拉利超跑,但疑似不熟路況,車速太快,失控暴衝撞上了停在路旁的三輛轎車,車頭全毀受損嚴重,維修費恐怕上看百萬元。

圖/TVBS

 
車禍現場滿地零件,白色超跑前保桿整片掉落,側邊葉子板撞毀,傷得不輕。

車身蓋上紅布處理,不想被人看見,因為這是一台法拉利458,但路旁好幾輛車被波及,有的車尾全毀,有的車頭撞上了樹幹,總共波及了三輛轎車。

警方通知受波及的車主到場,看到自己的愛車好端端的停在路邊,被撞成這樣好心疼。

 
圖/TVBS

交通分隊分隊長王詩泓:「駕駛無酒駕情勢,將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,有無違反相關道路交通管理法規。」

桃園市中壢區1日下午大約4點30分,一名38歲黃姓駕駛開著白色超跑,經過中壢洽溪路時,疑似因不熟悉路況,車速又比較快,不慎失控衝撞3台停在路邊的汽車,車頭全毀零件散落,還好無任何人員傷亡,警方獲報到場後,確認黃男酒測值為0,只是這一撞除了自己的跑車要花上幾百萬的維修費,路旁三輛車的後續賠償恐怕也不便宜。

黑色轎車車頭面目全非,輪胎還斜了一半,但車子怎麼會停在斜坡上,原來這裡是在停車場內,駕駛當時想要離開卻自撞護欄,零件還噴飛,從三樓掉落到一樓,還好沒有砸到人。

同樣在1日下午六點多,基隆市信二路的停車場,一名陳姓女子和朋友開著車準備要離開,但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角度沒抓好,直接撞上三樓車道的右側護欄,車體受損很嚴重,還好車上的人只有輕傷,駕駛當下向警方說,是因為停車場的彎道太彎,轉不過去才會撞上。

圖/TVBS

兩起車禍都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導致,好險都沒有人因此傷亡,開車還是要放慢速度,小心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法拉利#車禍#自撞#暴衝#轉彎#車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64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