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不飛了!越班機再取消 旅客到場傻眼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廖宗慶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2 15:02

台灣跟越南的飛行航線密切往來,光是一周就有245個航班,而且越籍的航空公司就有151班,昨天的禁飛令取消後,旅客以為能不受影響,但今天在桃園機場高雄小港機場,越南航空飛往胡志明跟河內的班機卻依舊全都取消,旅客到場都傻眼,現在只能先check-in,留在現場等待,同時希望航班可以恢復。

圖/TVBS

 
機場大廳櫃台外,大批旅客等候,地勤人員在裡面討論,因為原本要飛越南的班機卻突然又不飛了,要回越南工作的台商跟出國玩的旅客也好傻眼。

航班遭取消旅客:「他後來又說可以去了啊,(後來又說可以去),對啊,我們有傳簡訊啊,又撲空了,現在是取消掉。」

航班遭取消旅客:「本來說不行,後來又說可以。」

 
圖/TVBS

2日早上越航跟華航聯營飛胡志明的航班被取消,旅客抱怨前晚看新聞,以為順利復飛,行程能不受影響,結果卻因為調度問題,沒有飛機過來。

搭乘越航旅客:「我們到機場又說沒有飛機,他們也不飛過來。」

另外高雄小港機場同樣也是兩個航班取消,分別是7點半出發胡志明跟8點40分出發河內的越航班機,而越捷航空要到中午才能確定。

搭乘越航旅客:「要看班機調度的狀況,那如果有的話是延遲,他說11點半以後才要通知我們,(所以妳們是幾點飛),我們的是8時40分。」

圖/TVBS

取消的都是越籍公司,而本土的長榮跟華航,自行營運的航線則順利出發,根據民航局統計,台越雙邊一周有245航班,光是越籍的就有151班,本國籍94班,對越南來說,真的停飛損失慘重,停飛令在一天之內髮夾彎改變,不僅民眾無奈,航空公司也措手不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航班#越航#復飛#停飛#越南#取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617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