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罩男疑持萬用鑰匙 偷開娃機喬好再夾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21:50

台中霧峰出現一名口罩男,闖入娃娃機店,疑似拿萬用鑰匙打開玻璃櫥窗,但他沒有直接偷走商品,而是刻意喬好商品位置,關上後,再投錢用夾的,這種偷吃步行為,令人傻眼,台主事後將監視器PO網,勸戒這名男子自首,否則要到派出所備案。

圖/TVBS

 
戴口罩的眼鏡男走進娃娃機店,選了一台最靠近外側的機台,他拿出鑰匙打開娃機櫥窗,只見他喬了喬裡面商品的位置又把櫥窗關上,男子疑似投錢想夾,但試了兩次後來蹲下從洞口拿出商品,但他不是台主卻有娃機鑰匙,偷偷打開別人的機台。

民眾:「放到那個袋子裡面就好啦,然後還放回去還喬一下位置再自己夾。」

圖/TVBS

令人納悶既然有鑰匙沒直接拿,反而喬好商品位置再投錢用夾的,是想掩人耳目嗎?但這種偷吃步行為被真正台主PO網,勸導口罩男自首否則報警。
 

被亂開櫥窗的娃娃機就在台中霧峰,業者已經在櫥窗上加裝鎖頭,防止再有人故技重施。

曾經營娃機業者:「(同)公司出來的(機台)都是都同一把鑰匙啊,對,就是一把鑰匙如果沒有加鎖頭就是會被人家打開,自己要額外加鎖頭啦,不能就單靠他們公司配的鑰匙。」

圖/TVBS

懷疑可能是同業,但也可能是有心人,畢竟娃娃機台的萬用鑰匙不難取得。

一把鑰匙可以連開好幾台娃娃機,玻璃櫥窗甚至操作桿下方和錢箱的鎖,都可以同一把鑰匙解鎖,因為全台90%娃娃機,來自兩家工廠打造而成,除了機台買家,一般人也可以在網路買得到。

只是口罩男子已經有了萬用鑰匙,卻不拿走商品一定要「自己夾」這怪異行為實在令人不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萬用鑰匙#娃娃機#商品#偷吃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725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