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社會局長垮掉不做 柯爆內情「因議員壓力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鍾德榮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20:26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動證實,過年後就離職的社會局長陳雪慧,是因為受不了議員的壓力才走,傳出陳雪慧走人,主因是有議員想安排自己人擔任社會局副局長,陳雪慧沒採用,所以一直被議員刁難,有議員說,陳雪慧在議會的確受到無理取鬧的刁難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的社會局長不做了,其實你遇到議員的壓力,你事先就來講,讓長官來幫忙你。」

拿出血淋淋的真實案例,給局處首長當教材,台北市長柯文哲,在市府首長共識營證實,壓垮社會局長陳雪慧的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台北市議員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都不吭聲你自己想辦法自己弄,弄到最後垮掉了就跑掉不幹。」

 
圖/TVBS

要局處長們,有問題就要說,只是大家更想知道,柯文哲口中的這位議員到底是誰,陳雪慧在議會,到底受到哪些壓力,有議員略有耳聞。

台北市議員(眾)林國成:「我看到她(陳雪慧)是百般,議會裡面的少數議員是刁難的,政務官基本上你(議員)不給她面子,資料都還沒有看,就把所有資料退回去然後趕出去。」

議員替陳雪慧打抱不平,但傳出她最後會走,就因社會局副局長出缺,某位台北市議員想安插自己人,一直跟陳雪慧喬人事,局長認為不妥,遲遲未採納議員推薦人選,議員因此找碴、刁難,柯文哲得知後,相當不滿。

台北市議員(眾)林國成:「科長或副局長變成議員要去做主導,基本上我是有聽說這個,可是我也沒有去證實。」

圖/TVBS

局長不想再忍受,掛冠求去,但才過一天,柯文哲的態度從不證實,到主動爆料,也被議員批評推卸責任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:「柯市長自己要主動去了解,他的下屬是不是有受到一些委屈,或甚至是壓力。」

 
台北市議員(國)秦慧珠:「這足以顯示柯文哲的領導統馭出了問題,他不知道情況也不負責任。」

既然說是議員施壓,逼走了一位局長,只要問題一天沒解決,難保不會再有下一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議員#施壓#社會局長#走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861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