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虹安入主國會 郭董派御用風水師指點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20:12

立法院新會期開始,不少新科立委們也陸續進駐辦公室,趕在開議前,打造屬於自己的辦公室,像是郭家軍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開工第一天就馬不停蹄的裝潢辦公室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更派出御用風水師,打點高虹安的辦公室,就連辦公室設計風格,也很有郭董的味道。

圖/TVBS

 
高虹安:「然後我自己的辦公室,應該會切到這個地方。」

認真比劃未來辦公室模樣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上工第一天,把鴻海精神帶到國會來,迅速交出裝潢藍圖,在報到後立刻動工,拚高效率卻不馬虎。

高虹安:「郭董也就是有派他的風水師,就是之前有幫先妻,做那個愛物園的風水師,請他來幫我看一下,那就是比如說屬豬的,應該要坐東朝西,坐南朝北這一類的。」

 
郭台銘派出御用風水師給建議,不僅在風水上很講究,就連風格也很有郭董的影子。

圖/TVBS

高虹安:「類似Pepper這樣的機器人,可以來幫忙比如說帶客,接待去廁所,還是做人臉辨識的上下班打卡,希望說能夠打造科技立委的辦公室。」

要把AI科技帶進辦公室,復刻昔日在鴻海工作的場景,把創新想法融合在辦公室裡的,還有他。

陳柏惟:「大概四個主題啦,我以前拍過3Q食堂的影片,找個拉麵的師傅來這邊,當招待所會議室這個地方,要開會之前先一人一碗拉麵之類的。」

你沒聽錯,要在辦公室裡開日本風味的拉麵攤,要在辛苦質詢後有個慰藉。

圖/TVBS

陳柏惟:「他可能是煮拉麵是興趣,他平常是法案助理,我們看看有沒有這樣子的人才,有的時候天時地利啦,不一定找得到。」

 
想得到的全都放進討論範圍,不只立委想把辦公區域大改造,就連黨團也很有自己的想法。

陳琬惠:「我們黨其實是蠻需要有空間,可以很多人一起開會,因為我們常常在討論事情,所以大概都會安排,比較長型的會議桌這樣。」

以民眾黨的海洋藍為基底,配上嗡嗡嗡隨時開會的概念,民眾黨團打算大翻修,把現有空間改造成一個大會議室,立委黨團雙邊加緊趕工,要在開議前展開新氣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立法院#民眾黨#高虹安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15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