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慌!離島口罩供貨充足 還能預購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20:10

口罩荒,讓全台民眾只要一有空都忙著搶購!不過查訪各地的口罩供貨狀況,像是在離到金門和澎湖,目前供貨都還算穩定,因為有限量的原因,至少每個人都還能買得到,金門甚至還能推出預購活動,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太緊張,而像是桃園同樣也是,市長親自視察,穩定民心,不斷呼籲口罩一定夠。

圖/TVBS

 
到底現在口罩買不買得到,親自到超商走一趟,櫃檯上,幾乎都還有。

縣長vs.超商店員:「這兩天到貨量是多少,我們這家門市是來兩千個。」

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臉上沒有戴個口罩,好像就怪怪的,離島民眾雖然也在搶購,不過貨源都很足夠。

 
金門縣長楊鎮浯:「金門的狀況比較特殊,所以一個訊息都很容易造成,鄉親的疑慮跟恐慌,所以我們推出這個預購,也陸陸續續都到位了。」

在金門同樣也有數量限制,排一下隊,至少讓大家都還能買得到,目前看起來離島狀況,都沒有太大問題,那離開雙北市的桃園,市長鄭文燦也親自視察。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我們這個店面今天到多少口罩。」

銷售速度很快,不過每天都有補貨,同樣沒出現像雙北的搶購熱潮。

觀察一下各地的口罩風暴,目前看起來,從基隆有家長反映獨缺兒童的,桃園、澎湖、金門,都算供貨充足,甚至金門還可以預購,但在花蓮似乎口罩貨源也不太夠。

店家:「過年後本來想說會再供應,結果都還是沒有貨。」

圖/TVBS

 
可能路途比較遙遠,配送需要點時間,過年後剛開工,政府已經徵招了口罩工廠,統一集中配送,希望讓這個口罩荒,能夠減緩一些。

但來到宜蘭其實供貨都還算穩定,民眾紛紛排隊購買,因為超商配送的,數量真的有限,太晚去,大概就是像南投這樣,貨架上全都被搶購一空,雖然政府官員們不斷站出來,穩定民心。

但畢竟肺炎有致死率,大家聽了難免心驚驚,民眾依舊口罩不離身,至少把病毒隔絕在口鼻之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疫情#口罩#供貨#穩定#離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54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