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停收垃圾 朴子市場攤商菜葉堆農會抗議

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徐記宏 /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20:09

嘉義朴子爆發垃圾大戰!市農會經營出租的果菜市場攤商自治會,控訴農會收取租金,卻不按租約清運垃圾,而且沒有協調,突然公告停收,讓他們在新春期間飽受髒亂與臭味!上午攤商就運載大批的菜葉垃圾,堆放在農會大門口抗議!

圖/TVBS

 
攤商們一個個提著一大袋的菜葉,甚至是用箱子裝,全抱來堆放在朴子農會的大門口,抗議農會突然在春節期間公告不收垃,讓他們措手不及。

攤商:「這幾天他們都沒有來清你說垃圾要拿去哪裡?垃圾沒地方丟,我要放哪你跟我說,真的很臭呢!」

圖/TVBS

攤商自治會長陳歆婕:「(市場)是營業場所,是你們來收我們租金,不是公所來收我們租金,現在跟他們說什麼,他們都推卸給公所。」
 

攤商說,他們長期承租果菜市場,農會規定要集中垃圾清運,卻只收租金不清運垃圾,讓他們深覺不公平,求助無門才會前來倒垃圾抗爭。

圖/TVBS

朴子市農會總幹事田志強:「我們已經幫這些攤商墊他們的垃圾處理墊了190萬,所以我們今年沒有辦法再幫他們清運垃圾,公所願意幫我們清運,我們可以協商一些就是,一些價錢上面可以跟他協調嘛,那攤商的話當然使用者付費他們也要付費啊!」

農會表示,果菜市場垃圾,公所清潔隊107年底停止清運後,交由民間清運公司處理,108年度,總共支付了190萬,農會無義務,也無財力繼續負擔沉重的清運費,因此,才會決議從二月一日起不再清運,請攤商自行處理,攤商隨意丟棄垃圾,將移送環保局及警方告發取締。
現在,雙方爆發爭議,議員出面呼籲,要縣府幫忙協調解決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#抗議#垃圾#丟棄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779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