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 浴室乾濕分離「玻璃炸裂」女雙腳濺血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
這幾天天氣冷,有民眾在洗熱水澡時,疑似是因為乾濕分離的玻璃,外冷內熱導致熱漲冷縮,突然爆裂,害她雙腳割傷流血,才剛公開照片要大家注意,沒想到這幾天不只一例碰到這種狀況,專家說玻璃都有爆裂的機率,建議多貼一層防爆膜,一旦真的發生意外,至少能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圖/TVBS

 
浴室內滿地碎玻璃,完全不敢亂動寸步難行。

當事人vs.男友:「你也有踩到,我兩隻腳都踩到的話,我就不能動了啊。」

大片強化玻璃一半以上碎裂,雙腳都沾滿了血還好只有皮肉傷,人沒有大礙。

 
當事人母親簡小姐:「突然聽到啪一聲,是發生什麼事,我女兒就趕快叫我,說浴室的玻璃破掉了。」

圖/TVBS

洗澡洗到一半,就剛聽到奇怪聲音,才回過神來,玻璃就直接爆裂,割傷她的腳。

30日晚上八點左右,簡小姐的女兒在浴室洗臉,男友在裡面洗澡,突然砰的一聲,玻璃應聲炸裂,造成他腳背流血受傷,廠商也說,玻璃大概會有千分之三的爆裂機率,建議加裝防爆模,如果真的不幸爆了,至少有層防護,比較不會被碎片割傷。

當事人母親簡小姐:「去年五月才裝的怎麼會破掉了,(廠商)他們是跟我說,他們是第一個遇到,所以廠商他有建議說,看要不要貼包膜。」

圖/TVBS

才剛把家中狀況貼出,要大家小心而已,才發現全台各地,類似狀況層出不窮,玻璃突然爆炸,雙腳受傷滿地都血,當下若是小朋友在洗澡,光用想的就捏把冷汗。

其他玻璃業者:「有的是頂天立地密封式,雖然有抽風機,抽不可能抽這麼快(熱氣),它也是會容易爆,裡面太熱外面太冷它也是會爆開,也是有機率。」

 
天氣忽冷忽熱,或是安裝玻璃時,伸縮縫留的不夠,裡面洗著熱水澡,外面氣溫又太低,就很有可能發生爆裂狀況,民眾除了要選擇優良廠商安裝,也能加層膜多點保護,但也有民眾乾脆選用壓克力材質,比較安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乾濕分離#玻璃#爆裂#割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569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