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士葆少2票賴品妤得1票 林為洲:應該是投錯票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15:40
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。(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林為洲臉書)
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。(圖/翻攝自立法委員林為洲臉書)

立法院今天舉行立法院長選舉,國民黨團雖有38席,但推出的院長人選賴士葆僅獲36票,對此,黨團總召林為洲判斷,應該是黨團成員投錯票,也因無從查證,因此不會處分。

立法院第10屆立委今天報到,並舉行立法院長選舉,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、民眾黨立法院黨團、時代力量黨立法院黨團支持下,獲得出席人數過半數的73票,當選立法院長,同時也是第二位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。

 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雖有38席,但推出的院長人選賴士葆僅獲36票。另外有一票投給國民黨副院長人選楊瓊瓔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、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分別獲得1票,另有1張無效票。

面對國民黨團在票數與席次數上出現差距的狀況,林為洲在接受訪問時判斷,應該是有黨團成員投錯票,但也因為無從查證是誰投錯的狀況下,不會有處分的動作,但他也透過群組向黨團成員表示,要大家投票時不要緊張。

但林為洲也說,按照規定,投錯票是有處分的,但都是輕微的處分,因此他也已向黨團成員呼籲,投錯的人要承認,不要造成因為有人投錯票,黨團成員出現相互猜忌是誰投錯的狀況,造成內部產生不必要的誤會。
 

賴品妤是本屆最年輕立委,加上穿著打扮個人特色鮮明,本就是焦點人物,今天在院長選舉中意外獲得一票,更引起關注,讓她不得在誰臉書發文喊冤「誰立法院長投給我!我真的沒有投給自己!!!」。

有網友懷疑是賴品妤師父林昶佐所投,但賴品妤趕緊澄清:「他真的沒有啦,有少票的是國民黨」。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打趣說:「沒想到你在國民黨仰慕者這麼快就出現了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立法院#黨團#院長#投票#賴品妤#林為洲#國民黨#民進黨#賴士葆#游錫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54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