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民救民調? 周錫瑋來「濕背秀」!

記者 蔡珮芸 林志偉 / 攝影 顏睿陞 桃園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拚選戰,周錫瑋可以說是撩下去了!連續兩星期,台北縣舉辦潑水節,周錫瑋不缺席外,更下場跟民眾搏感情,任憑大家在他身上盡情潑水,興致一來更是難得搞笑,學起星雲大師宣揚佛法,只是同樣是縣長,朱立倫參加縣內潑水節,卻是拿水潑別人,相較於朱立倫的乾爽全身而退,周錫瑋的賣力演出,似乎在搶救民調聲望。

記者:「縣長,現在感想怎麼樣?」

濕了,濕了,台北縣長周錫瑋溼透了,身為大家長,潑水節怎麼能不來,但一出現,可就成了箭靶,民眾毫不留情,害得周錫瑋接受訪問,話都還沒吐出來,就先吞了好幾口水,大搞濕背秀,要跟大家搏感情。

不過一開始,他也想過有沒有可能逃過一劫,瞧他脖子戴著金色項圈,雙手合十,逢人就微笑鞠躬,乍看之下不知情的人,還以為周錫瑋是在參加進香團,興致一來,周錫瑋還真的佛心來的,模仿起星雲大師,大談佛法。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佛是做好事的,如果各位每天都說好話,都做好事,都有好心,各位就是佛。」

平平是縣長,朱立倫的潑水節可是很乾爽,朱立倫沒走進人群被水扁,反倒是拿起消防水柱潑別人,滴水未沾、全身而退,比起朱立倫的遠觀微笑,周錫瑋濕身、搞笑,希望拉近跟民眾的距離,可能也希望能拉起多點民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錫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51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