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發「潑水財」 賣水槍半天賺1萬2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2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和潑水節熱鬧登場,剛好太陽也露臉,主辦單位估,超過上萬人次到現場狂歡,人一多,當然商機也多,去年封街現場還沒有什麼攤販擺攤,不過,今年多了很多攤商,除了賣吃的,還有賣水槍,賣最好的算是本錢超低的水球,有攤販說一個早上就賣了2、3萬個水球,也賺進了好幾萬元。

水槍攤販:「來…,光顧一下,(水槍)50就好。」

才開口喊兩句,就有顧客上門,潑水節人多,攤販也跟著多,賣水槍超級賺,賣水槍,生意「ㄏㄤ」,賣水球的其實更賺。水槍攤販:「好賣,今天生意很好,賺1萬2。」記者:「和去年比差多少?」水槍攤販:「差不多3、4千元而已,也是很好,今年比較好。」

記者:「那個水球賣多好啊?」水球攤販:「很好,很好,2、3萬個。」記者:「從早上到現在賣2、3萬個?」水球攤販:「從早上到現在,對對對,全身都濕答答的。」記者:「賣水球可以賺多少錢?」水球攤販:「ㄟ,要不要講,1個賺2元啦。」

記者:「水槍賣了多少?」攤販:「無法估計耶。」記者:「不斷補貨就對了?」攤販:「對,不斷補貨。」記者:「水球也是?」攤販:「對,一直補貨趕不及。」

潑水區裡的水球不夠賣,店家趕緊撤到後頭,拚命地補充,氣球一包接一包的開,水球,是一顆接一顆的拚命地灌,不只有玩,連吃的也有商機,瞧,這個賣香腸的老闆,都笑得合不攏嘴。香腸攤老闆:「賣很好,(業績)多了3倍。」

涼麵攤老闆:「上個禮拜我在那邊有賣(涼麵)。」記者:「上個禮拜大概賣了多少錢?」涼麵攤老闆:「今天賣的比較好。」記者:「今天有之前的多一倍嗎?」涼麵攤老闆:「有。」

天氣好,人來的也多,初步估計,有上萬人次在這裡狂歡,自然也造就了上百萬的商機,在這裡,泰國、緬甸慶新年,玩最瘋的、賺最多的,應該還是台灣人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潑水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8

0.1235